close

親愛的十人眾...(以下是照著我的認識順序打的)

有好多話想說...難得讓我感性一下吧~XD

忽然閃過好多好多以前的回憶,一直以來我最引以為傲的就是記憶力了...所有的回憶都是一清二楚日期,地點發生了什麼事情...甚至比較深刻的我連當天吃了什麼都還稍微記得...

 

一起去墾丁的回憶...一起去魚租的套房...一起去雅跟靜租的公寓...一起去海安路...一起去吃消夜喝豆漿...一起去夜市瘋狂購物偷看靜...一起去五分埔以及動物園還有阿里山...關子嶺溫泉...好多好多...還有總是聽著我說我有多喜歡我寶貝的日子...為了一點小事開心不開心的日子...你們知道嗎...我很難想像如果沒有你們我過去的這段日子到底會怎樣?

 

麻吉,雖然一開始我並不是很喜歡你...我知道你也不喜歡我...

(哈因為國中暗戀同一個人!噗那是蝦咪鳥日子)

到現在也經常因為你的某些舉動而生氣...

因為你總是很任性,但我知道現在的你好很多了...= ="

我也知道我的脾氣一直不是很好...我們根本就是一直硬碰硬

但我還是想說我愛妳啦~~~今年邁入11年了~

真的很可怕...少了你的日子我根本無法想像

且我好久沒跟你一起睡了真的很懷念...

被我踹下床的你,半夜幫你偷渡出去跟國中男友約會的日子...

那個會被我罵哭的笨麻吉,

我知道妳越來越少跟我說心事是因為怕我念妳..但我都是為妳好~

說真的,因為妳隱瞞我我還真的很受傷呢~!而且看妳最近跟小妹妹很好害我...吃醋了ˋˊ

 

老大,很感謝能認識你...雖然我一直覺得你是個機車的人

(這不能怪我嘿~我剛認識你的時候你真的很機車!!!XD)

但當我最痛苦時,陪伴我的人是你...(車禍事件,你陪著我處理了很多很多)

在我最難過最想哭的時候,謝謝你的肩膀...讓我可以大聲的哭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謝謝你總是挺身幫助我...

也因為你,我才能認識我最愛的寶貝...真的...這是最感謝的

在我心目中,你一直是我的哥哥...因為你交會了我好多事情

小至轉板手順時針是關逆時針是開...大至人生中我所不了解的人情冷暖

你最帥的樣子是在加油站那副很有自信的樣子,

希望你有天可以在回到一開始那樣...過得很好

半夜動不動說肚子餓就會載我去吃消夜的你,

交壞我打麻將的你~哈剛認識超小氣但熟了之後卻超大方的你...

我都很懷念。

 

阿搞,說真的我印象中...我們一直都是淡淡的打哈哈罷了

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變得那麼要好...

我懷念著以前總是跟你在半夜電話聊(那堆暗戀我家寶貝的白痴心事)

雖然現在有稍微冷落你~但你要知道~你還是我最好的"姊妹"~哈哈

在墾丁國家公園猜拳輸了要背我卻害我摔倒的你= ="

在孔廟跟老大玩公主抱賽跑的你...以及總是逗我們開心的你

還有喝了酒也一直要送我們回家的你...

在我家你喝啤酒我喝果汁的你...以及講話很靠的你

所有的事情我都記得一清二楚...謝謝你~

 

哈逆,還記得見到你的第一印象...是個很可靠的大姐姐

在贈品屋的交換筆記...是那時候我的唯一樂趣...每天都期待著

也很高興,現在的我們那麼要好...

我才知道~你跟我的個性真的很像...

我們都太執著且鑽牛角尖要試著放過自己~~~!!!

結婚後,我最感謝的人就是你了...總是第一時間聽我抱怨...

一有空就到家裡陪我...買東買西給我吃給我喝...

我生了病也是你陪我去看醫生幫我抱千霈...等

我一直認為我沒得憂鬱症一定都是你的功勞~~~XD哈哈

還記得,在贈品屋擦完所有東西的你...

我第一次化妝也是你跟雅幫我畫的...第一次燙頭髮還是你跟雅出的錢...

會到我家一起看電影的你們...一起殺去台中逛逢甲的你們...

每次去夜市哈逆都會幫我挑紫色吸管...

我也好愛妳...>///<

 

小妹妹,很白癡的一開始把我當成假想敵...以為我喜歡楊某的你

謝謝你不論我要做什麼,你總是會跟著我一起瘋狂不會囉囉嗦嗦...

想起關於你的回憶,都是笑開懷的...!

多年後,也許我可以跟千霈說~我們像個瘋子一樣半夜說想去布魯樂谷

隔天早上就真的在布魯樂谷了...

我們倆去過的地方是最多的...幾乎每次旅行都少不了你

集集九族阿里山台北五分埔動物園台中逢甲劍湖山...

高雄崛江西子灣旗津夢時代光是布魯樂谷就去了四次...墾丁去了三次

陪我跑到老大家偷看我老公的你...

看著你跟我老公打撞球&叫我寶貝教你游泳吃醋的我...ˊˋ想想都覺得自己像白癡...

但好在有妳會陪我一起瘋,我才會撐那麼久才能順利跟我家寶貝在一起。

雖然,有段日子沒再一起但我想以後我們不會再分開了是吧?!

 

雅雅,對我而言~是個可愛的傻大姐~哈

我懷念總是買著冷滷味坐在客廳嘻嘻哈哈...半夜又跟你擠一張床的日子

也謝謝你在我負氣離家的時候收留了我~噗@_@"

還帶我去吃好吃的XM

在你跟靜的那個公寓,有好多好多的美好回憶...

打麻將...聊天...吹風...還有大東夜市跟豆漿a消夜

總是跑去NET找你的我...喜愛玫瑰香味的你...會用熱水瓶煮熱水讓我洗澡的你

去林默娘回程迷路的你...= ="為了買個便當在台南迷路2小時的你...我都覺得好可愛~哈哈哈

 

大正咩,單純到不行的無敵大正咩

雖然感覺好像沒有超級熱絡...但我知道~你是一個外冷內熱的人

謝謝你超挺我...看到你現在那麼幸福~真的超開心的

我懷念著,海安路的日子...以及你特地買鹹酥雞來家裡給我吃~

只有我跟你的高雄機車之旅...你帶我去吃了便宜又好吃的飯...還有好多景點

為了墾丁之旅買了一人一件的碎花洋裝...在夜市買了一人一件的格子洋裝...

還有穿著旗袍超正的你,雖然妳是我最晚認識的...但我們也認識了4年多

第一次見到妳是在魚18歲生日~當時就超喜歡你囉~呵呵

 

 

接下來,就是新成員

"阿標,委廷,阿叡"嗯...等久一點再補你們的嘿~哈哈

 

最後...都沒有出現我老公對吧= =+

恩...

因為有太多了~另外補在一篇吧~CCC

 

總之,謝謝你們總是包容我~給我鼓勵~~~

雖然現在無法像以前一樣,但我還是好愛好愛妳們...

每個人每個階段,都有他必須去面對的問題點...

必須捨棄某些...必須犧牲某些...

但我知道,當我面對完這些...

我會得到更多更多...

未來的日子,一個都不能少

我們會很幸福的

 

 

 

很晚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