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慢慢結束掉團購後~

剛剛算了一下我至少停擺了快一年ㄟ...網誌

我打算當個認真的阿母~~~

so開始認真把之前爬的文~在抓出來重看一次!!!

第一個課程就從最最最簡單的手指膏開始啦~~~

 

手指膏有很多種方案可以使用~

但為了快速的嘗試一下所以我採用最簡單的方法

水彩+膠水(傳統那種一大包很便宜的)

隨便準備了一下就在車庫開工啦!!!

DSC01606

(還有一堆待寄出的米餅~~~XD)

 

畫畫衣我至少已經買了1年多有...這...第一次出場?!

 DSC01607  

恩..開工中

小DD一直開溜...他老爸完全沒拍到他?!

DSC01611

最終作品!!!哈!!!

有DD跟姐姐的腳印唷~~~來找找吧!!!

 

DSC01614

 

結論就是我家DD一點興趣都沒有...冏

我要再來找找吸引他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