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

我無意間在FB看到這則活動

http://www.wac.gov.tw/homestyle.php?styl=02&strlink=ActivityDetail05&act_id=1352

以前的我總是啪啪造...說去哪就去哪

但自從結婚生小孩後...我到是完全沒有過

開玩笑對老公說

ㄟ明天我跟媽媽坐高鐵&捷運去高雄玩好不好?

老公...........................

我也只是隨口問問因為我知道依照這個"龜毛人"一定不要的...

後來,他下樓拿東西過後...進房間拿了錢給我...說去吧!!!我跟媽媽說好了!!!

我...冏...我只是開玩笑的帶著兩個小鬼我會累死的...ㄒ口ㄒ

但都已經跟媽媽說了...SO我只好上網查一下班次...以及路線

 

 

隔天一早7點起床~整理完出發了

DSC01619  

第一站,高鐵!!!這是小鬼們第一次坐交通工具...

所以都覺得很新鮮!第一站最乖..回來的路上就吵翻天了>"<

下一站,捷運...

DSC01630

愛睡覺的臉...太早被吵醒的兩個小鬼~XD

首先從台南高鐵做到左營...再從左營捷運坐到美麗島站轉乘到衛武營!!!

下車後...我看圖文介紹說要走800公尺就可以到達了

SO我當然是開始走啦~~~

走著走著問路人路人說往右邊走...

我走了大約500公尺還沒看到目的地...有點臉歪了

再度問路人...

路人說是左邊...

因此我又走了500+800公尺到達目的地...

ㄒ口ㄒ...

累死我了

尤其是小鬼也累了又熱又渴的叫我抱...

 

 

整體來說活動不錯很好玩

但熱死了

以及人多到爆...

我光排個遊戲給我女兒玩都可以1H1H的排...

DSC01666   

坐駱駝...為了這假駱駝我爬了1個多小時.....= =||

 

DSC01680  

射太陽的遊戲~

我女兒射到一個...還有九個在那邊~XD

DSC01694  

等待人體彩繪中...

討論說要畫蝦咪~

兒子想畫老虎!女兒則想要蝴蝶!!!

但...事與願違阿~

我先進去時...

幫兒子畫的姐姐說他的臉太小不好畫...可以畫個老虎嘴巴就好???

(畫完後婆說...這是小老鼠~我笑倒了!!!)

DSC01734

接著換姊姊了~~~

一心一意想要畫美麗的蝴蝶....

這個畫畫的大姐姐又說了

ㄟ...我不會畫蝴蝶可以畫老虎嗎?

所以女兒就變成了老虎...

DSC01744   

 

哈哈哈

不過糊掉了因為我女兒一畫完..

就用手去擦汗~

接著來個...

大老虎小老鼠合照吧XD...笑翻了

DSC01750 DSC01751  

因為太熱轉戰夢時代囉

哈哈...

 

玩完後回到台南...

全累翻了睡倒了!

從下午六點睡到隔天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