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O4  

明明第一天拍了很多照片

但我不知道我老公放哪了

所以只好用這張很可愛的女王來po囉

這是"佳玲"幫我拍的

好可愛唷~~

 

 

 

 

從女王很小的時候

我就有在考慮公幼...

第一省錢

第二我希望他童年非常快樂

第三...老公一直希望我當個全職媽

所以我就沒有所謂的上下班的問題...!!!也就不是那麼非私幼不可!

第四很多人都說公幼也有很多好處...基於以上考量我就自己打算好當女王五歲時要讓他去抽公幼!!!

 

 

原定計畫是五歲讓女王出去上課順便把DD一起送去

而我可以考慮去兼點差...

但因為我被兩寶給搞到有點快精神崩潰啦!!!

剛好今年多徵收3歲幼幼童~

我就順勢去抽一下公幼了!!!

好在我們這間競爭者非常的少

我也順利讓女王去上課啦!!!

 

 

 

上課前問過老師學費大概四千塊以內...(非常符合我的需求...便宜!!!)

剛好社團媽咪們也都紛紛讓小寶貝們去讀公幼~

其它學校早早就收學費以及發註冊單

而女王的卻一直沒下文

上周女王適應很好我一直很擔心...會不會發了註冊單我繳不起

就讓他不要去了...

今天早上看到了繳費單

不止便宜到不行,還只需要在9.28以前繳清!!!

也太開心了吧~~~XD

 

 

但女王卻開始適應不良

一再的跟我吵著要回家...

這周要再努力看看!!!

GOGO

 

 

註冊費竟然只要2315....!!!!!!!!!!餐費另計約1千!!!


平均一個月1500左右~可以換我的每天6H上工時間...

又可以讓他去跑跑跳跳吃好料!!!

我們一定要加油!!!XD 

 

 

 

 

上周女王適應很好

除了會害羞以外

飯都有吃光

也可以自己上WC

且不會拿錯誤品

女王總是知道自己的東西有什麼...!!!

也很乖不吵不鬧

讓我感動到快哭了!!!

一整個覺得她怎能如此淡定!!!

 

 

但昨天開始...陸續有些症狀!!!

今天甚至一早就大哭...>口<"

希望明天可以更好!!!

 

 

 

 

沒想到一轉眼的時間

我的女王已經這麼大了

我的霈

就算你之後適應不良...

我還是很愛你啦

至少妳不會亂丟垃圾

不會亂打人

更不會什麼事情都需要人家幫忙

這樣就夠了

 

 

 

我不用你很聰明

也不用你很會讀書

只需要你有禮貌

快快樂樂的長大就好。

上音樂課也不是希望你學到什麼

只是希望你開心的玩

很高興你也喜歡

讓我花的錢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