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我一直都是屬於幸運的那一個

我有對我很好的老公

很健康的兩個臭小鬼

把我當女兒的公婆

以及一群聽我罵三字經的十人眾

還有...

好多好多陪伴我的姊妹們!!!

一路上有你們

我真的很幸運

 

 

雖然我一樣會遇到

讓我不開心的一些事情

但我想至少

我比多數人好太多了

對於各位~

真的很感謝

總是體諒我

總是替我打氣

總是...總是...

嗚~每次想到都好感動!!!

 

 

面交時,

也總是有一大堆超棒超貼心的小禮物

真的很愛你們。

 

 

結婚後,

我改變很多...

從每天不在家變成每天在家 (雖然我一直想出去玩= =)

從很愛看書變成沒書可看    (我兒子女兒總是把我的書撕爛)

從沒有漫畫不行變成只剩海賊王 (老公說為了我的眼睛著想...)

從不吃蔬菜變成什麼都吃    (懷孕時怕女兒沒營養狂吃)

從頂嘴罵髒話變成凡事都忍  (雖然還是會不小心跑出一兩句XD)

從不煮飯變成幾道菜都沒問題! (不過好不好吃是另外一回事啦= =)

...等

 

 

你問我後悔嗎?

我以為我沒有...

但,朋友的聚會開始少了我時

(我哭了,我知道是我自己不能去~但最後連問都沒問時我真的很難忘懷)

看到別人穿漂亮的衣服化妝美美的出去時

我真的很羨慕~!!!(雖然我一直認為我還是很美啦~!!!)

我很懷念

想去哪就去哪

想吃啥就吃啥

想幹嘛就幹嘛

想頂嘴就頂嘴

的這些日子。

 

 

但我知道,

這都是過程

我也一直跟自己說

多年後,

我會讓他們羨慕我

因為

我有最可愛的寶貝們

我所擁有的比他們多更多

 

 

或許這段日子裡

我受的難過多到數不清

但我知道...

會過去的。

 

 

我還在調適

我可以的

回到過去那個

大哭大笑大聲罵的我

因為我就是我

我不想再忍了

不想再裝了

 

 

沒有什麼事情

過不去

沒有什麼事情

做不到

沒有什麼事情

難倒我

 

也沒有什麼事情比我自己更重要。

 

 

從今天起,

我會做回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