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自己很矛盾...

因為女王揮到最高點

一直想把他送去上課的我

反而在接到入學通知後...

開始好多不捨

哈哈哈~

 

 

 

畢竟我難得想認真陪陪她了

現在要好好把握這短短的兩個月~

好好陪他度過這暑假~

等他去上學後

我也要認真衝刺了!!!

gogo

 

 

 

我曾經說過,

我不想再當不及格的媽咪

所以要做好更多的努力才行~~~

畢竟孩子的過程只有一次

也許我需要錢沒錯

但...

用錢絕對買不到我的寶貝快樂的日子

是吧^^

 

我們一起加油~!!!

 

 

目前暫訂兩個月的行程...

1.要讓女王上親子律動&音樂課...

2.跟親愛的朋友們辦了畫畫自學課~!!!為期8周!希望可以玩得很開心!!!

哈...

 

也想讓女王更獨立一點~

 

 

補上07.01的游泳照!!!

我最愛的兩個寶~XD

說實話生兩個真的很好!!!

DSC01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